最新新闻:

女性不应该为想要平等的工资而道歉:妮琪·米娜

时间:2021-11-24 16:16:00来源:

Nicki Minaj表示,女性永远不会是“遗憾”,了解他们的工作公平工资。

只要她“补偿”为它,她总是愿意为她的“展示”而愿意更好地愿意更好地拥有“Anaconda”。

“我沿着商业方式学到的一件事是您对询问您应得的多少钱的必要性,”Minaj说。

“在我的说唱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非常早期的阶段,我正在举办六个PS。如果我听说有另一个说唱歌手,我想,'你知道吗?我赶上那里,要求或命令人群。我走到那里,让我的粉丝快乐。我走出去,给一个真正的展示。我也想要那个。'而且我推动了自己的戏耍更好,但我也决定了,你知道吗?我想得到赔偿。“

阅读更多

Nicki Minaj的父亲被命中驾驶员杀死,说Policenew妈妈米尼亚·米娜忙她曾拍过的“最富有富裕的工作”,她曾拍过纽约MINAJ宣布怀孕Nicki Minaj的兄弟判处25年的终身判处Lifenicki Minaj推文,她退休了她的退休“有家庭”

这位33岁的莱格特向妇女出发的妇女提供了建议,告诉他们永远不会“以羞于要求你的领域的高级美元”。

“我会告诉女性在商业中开始,如果你知道你在你所做的事情上擅长,不要羞于要求你的领域的顶级美元。

“如果我擅长我所做的话,我不能被否认。有些事情可能被忽视,但没有人可以否认我的品牌,这是我会给其他年轻女性的智慧的话语,“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