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期六晚上”向王子致敬

时间:2021-11-24 20:16:13来源:

星期六晚上Live将Air一个特殊的标题为“SNL'晚安甜蜜王子,”作为音乐图标的致敬。(来源:路透社)

素描 - 喜剧显示“星期六晚上”将Air一个特别标题为“SNL'晚安甜蜜王子,”作为音乐图标的致敬,在周四被发现死在他的家中。

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今晚下午11点30分播出的特殊,将于下午11:30播出,将回顾普林斯最令人难忘的表演。

王子总共曾担任音乐客人三次:1981年,2006年,最近,2014年与主持克里斯岩石。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除了SNL的特殊剧集之外,“新女孩”还可以通过重播他出现的超级碗剧集,在周二们出现的超级碗剧集,为“亲吻”歌手致敬。

由于新闻在57岁的歌手死亡周四发生了周四,许多音乐渠道,包括MTV,VH1和赌注,已经排列了致力于歌手的覆盖范围,包括他广泛的音乐视频图书馆和他的电影,紫色雨周末也将返回87个AMC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