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的舞蹈从心脏击中和弦与观众:Shiamak Davar.

时间:2021-10-08 19:17:02来源:

Ace Choreographer Shiamak Davar说,当他用他的心灵和灵魂而不是身体而这样做时,观众喜欢Superstar Salman Khan的舞蹈表演。

Shaimak,谁将在他的曲线上为一个奖项展会进行“dabangg”星舞,告诉PTI,“萨尔曼从心脏跳舞。他没有通过他的身体表现,而是从灵魂中表现......所以人们享受他的表现,而不管他所做的一步。他只是很棒。“

这位54岁的艺术家将在3月18日在迪拜举行的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次次的表演。

A-Listers的杂色品 - 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Kareena Kapoor Khan,Ranveer Singh,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将在榜首旁边的歌手哟哟蜂蜜辛格和其他人来表演。

“他们都很出色。他们是明星,但他们谦卑地听我的话。他们都非常努力,“他说。

Shaimak突出了鲍林伍德的当代编排风格,表示他牢记了名人的优缺点,同时给予他们行为。

他说,“他说:”他很棒......当他在舞台上时,他会提出一个强大的强大行为。他的高能量是人们喜欢观看的东西。“

“当Shah Rukh Khan他的”着名的姿势“女孩疯了。当Salman做任何有趣的人笑了出来。“

对于谢范开关,每个节目都是一个挑战,他总是努力做不同的事情和新的事情。

“在每个奖项中,展示了同样的歌曲,所以我试图通过改变台阶,添加新的道具和服装等创新的方式编写歌曲。我试着以不同的方式解释这首歌,“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