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endaya在詹姆斯卡梅伦'Battle Angel'的决赛中

时间:2021-11-24 15:16:13来源:

迪士尼明星Zendaya是在“Alita:战利天使“,詹姆斯卡梅隆生产。

Hollywood记者说,Robert Rodriguez正在指导Fox对流行的漫画图形小说的适应。

这部电影被设想为大型预算的Tentpole,而卡梅隆和他的Lightstorm娱乐合作伙伴Jon Landau正在生产。

“Alita:Battle Angel“讲述了一位科学家在Scrapyard中发现的女性机器人。

除了她以前的生活中,除了她致命的武术训练外,女人成为一个赏金的猎人,跟踪犯罪分子。动作冒险的故事旨在作为自我发现的主题和寻求爱情的背景。

这部电影尚未被绿色,因为在工作室寻求从175,000,000美元的价格下降时,预算问题仍在努力。

除了19岁的Zendaya之外,还为电影测试的其他人是Maika Monroe,他主演了“它跟随”和Rosa Salazar,“Maze Runner:Scorch试验“Fame&Bella Thorne,他们在电视剧上与Zendaya一起出演”摇动它“,说消息来源。

阅读更多

阿凡达超越了Marvel的复仇者终结者:“将手持式手册传回给你詹姆斯卡梅伦,”Russo Brothersavatar说,Russo Brothersavatar可能很快超过了Avengers Endgeame在Chinahollywood Rewind / Terminator 2的重新发布时粗略 - 审判日:比WorkingJames Cameron更好:阿凡达2已完成拍摄镜头2套照片照片Sigourney Weaver拍摄Stunts水下

据报道,Cameron和Rodriguez希望创建一个类似于前者的“黑暗天使”,从2000年到2002年跑的电视剧,成为Jessica Alba的平台。

消息来源补充说,Zendaya可以成为这个角色的Frontrunner,但是,她的击中电视节目的调度问题“KC卧底”呈现了绊脚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