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Malaika Arora有很多欲望:Karan Johar.

时间:2021-11-24 16:16:04来源:

只有Karan Johar只能公开对Malaika Arora的淫荡感情。这是一个友好,有趣的,有趣的狂热的氛围,在印度的推出中盛行了才华横溢的人才第7季。正在判断秀与Kirron Kher和Malaika Arora(被介绍她早期的Khan姓氏)的Karan,都是在展会发布时微笑。虽然导演对Kirron表达了他的伟大爱,但是,她如何看到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成长,对于Malaika来说,它是从卡兰的心脏出来的欲望。所有的精神好。

“我对Malaika失去了失去的欲望,”Karan Johar说道,“Maliaka Ko Dekh Kar Har Koi Lustful Ho Jath Hai Yeh给Aap Sab Jaante Hai(在看到Malaika之后淫荡)说。Karan还没有完成。卡伦说,展示了他的自发机智,“雅山主局亨纳·阿穆斯·贝斯纳姆·赫恩克莱耶·泰莎湖。”

脸红的malaika arora通过说:“我们互相欲望如此糟糕,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khulasa(启示)。

这三名法官后来被吸引到一些来自新赛季的一些参赛者,其中包括一个思想读者,魔术师,体操运动员,突发舞者和歌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