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arijit singh:从何何到Gerua,他的十大歌曲

时间:2021-11-24 15:16:03来源:

宝莱坞播放歌手Arijit Singh今天(4月25日)庆祝他的29岁生日。Arijit于2005年首次参加了现实展示名人堂Gurukul,但他在决赛中丢失了。赢得另一个叫做10ke 10 Le Gaye Dil的现实表演后,Arijit Singh建造了自己的录音设置,从音乐编程开始旅程。但是歌手通过来自Aashiqui 2(2013)的歌曲'嗨Ho'歌曲,使他的品牌价值。

歌手从70名提名获得了23次奖项。他在AASHIQUI 2(2013年)中获得了大多数奖项和提名的歌曲“Mut Ho”。他从这首歌的10名提名获得了九个奖项。除此之外,'Samjhawan'(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Muskurane'(City Chirlights),'Mast Magan'(2个州),'Gerua'(Dilwale)很少是其他着名的arijit。

这是Arijit Singh的前10轨道。倾听!

'嗨Ho'(Aashiqui 2)

Phir Mohabbat(谋杀2)

马克兰(Citylights)

'humdard'(ek恶棍)

'Samjhawan'(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

'aaj phir'(讨厌故事2)

Har Kisi Ko.

Kabira(Encore)

桅杆magan.

Kabhi Jo Baadal Bars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