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被诊断患有帕金森病后,比利康塞尔基被认为是自杀

时间:2021-11-24 12:16:35来源:

喜剧演员比利康康斯说,他在2013年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病后被认为是自杀。

73岁的喜剧演员 - 2013年中期的退行性疾病早期症状治疗 - 已承认他遭受了黑暗时期的浪潮,甚至考虑过自己的生命,以结束他的痛苦,报告Feamlefirst。

他说,他是否曾想过,他有没有想过结束他的生命,他说:“是的,有时候我在床上时会觉得有点思考。我想,“这是永远的,这不会变得更好,这将变得更糟。但后来我试着改变我的思想,我试着冥想并横过它。

“那个告诉我的人,我已经对我说'你意识到它是不可用的吗?我以为他可以说'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治愈',或者这样的东西可以在隧道尽头放一点光。我现在还可以,但它来了。有时我有麻烦起床,我奇怪地走了。转过来(在床上)很难。从一侧转到另一侧可以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机动。“

但慢性神经障碍现在已经开始制作演员流动,但他试图看到积极的态度。

“身体有时没有响应,但随着身体的变化,它非常有趣。我也开始流行,这很好。这会让我真的很有吸引力。“

比利于三年前诊断出帕金森的诊断 - 在同一周,他被告知他有前列腺癌,并配备了两个助听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