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要求Jayz用没有作弊条款签署新的帖子

时间:2021-11-24 14:16:09来源:

据报道,波普之星碧昂丝曾向她的丈夫杰伊Z签署了一个新的婚后,其中包括作弊条款。

Beyonce,34和46岁的Rapper的婚姻近年来遇到了粗糙的补丁,因为他所谓的不忠,但现在PA似乎找到了一种方法来确保她的丈夫不再是不忠的,报告好莱坞生活。

Beyonce曾曾离开过Jay Z,他努力赢得她的背部。一个人同意原谅他,但在一个条件下。他不得不承诺,他永远不会再欺骗她。

“Jay Z真的以为他会失去碧昂丝。她确实留下了他,又好了一段时间,但他设法赢得了很多乞讨了很多承诺,“一个消息人士说。

“当她同意把他带回来时,她谈到杰伊和这个词时,她知道钱谈到了杰伊和这个词。”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据说是有一个欺骗条款,它给了她一个以上的财富,如果她抓住他欺骗并决定偷偷摸摸他,他就不会留下任何东西,如果这并没有让他留下裤子。 “

Beyonce最近发布了她惊喜的专辑“柠檬水”,她讲述了一个关于一个作弊人的故事,这可能是她的丈夫。

在她的歌曲被称为“抱歉”,歌手说,这名男子有一件事情与“贝基带有好的头发”。

人们已经将歌词与丽塔奥拉和雷切尔罗伊相连,以为一些着名的名字,指示他们成为朗格纳的情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