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s'善行的课程给Lilly Singh

时间:2021-11-24 17:16:10来源:

“一年中的学生”明星斯迪哈斯·玛哈特拉参加了一位教师的作用,以促进一个受欢迎的印度加拿大在线个性莉莉·辛格,又称youtube用户名iisupermanii。

当YouTube明星“质疑她的大脑”而不是在Twitter上追随赛马时,演员说这对做好事物永远不会太晚。

@Iisupercomonii对善行来说永远不会太晚! n恭喜独角兽

- 2016年4月24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她发了推文“那一刻,当你意识到你没有追随斯迪哈拉·玛哈托拉并质疑你的大脑功能”,而赛马特回应“Iisupermanii永远不会太晚才能为好事!恭喜独角兽“。

莉莉共享:“谢谢你,朋友!下次我在印度......在一起的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