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牺牲是值得的:索非亚vergara.

时间:2021-11-24 15:16:09来源:

女演员Sofia Vergara认为她的牺牲是“有价值的”当人们称赞她的儿子是她把他作为一个父母提出的方式。

这位43岁的女演员于1993年从第一个丈夫Joe Gonzalez分手,在他们的孩子曼罗洛出生后,她一直以最好的抚养他善待,礼貌和表现得好,所以令人兴奋据报道,年轻人的气质是赞美的,杂志。

“每当人们赞美我关于我儿子的曼罗罗,那就是非常有益的。当我偷偷他的父亲时,我真的很年轻,所以我提出了他试图设置最好的例子,并给他尽我所能,“维拉拉说。

“当人们恭维我的时候,就有恐惧程度,如何迷人,有趣,表现得很好,它使所有牺牲都值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