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在印度十字架十六段

时间:2021-11-24 15:16:06来源:

迪士尼的“丛林书”,它为一个直接从印度丛林中的一个男孩带来了迷人的故事,是印度票房的金色奔跑。自释放以来,好莱坞电影在该国铸造了超过150亿卢比。

这部电影于4月8日在美国释放前一周进入印度的屏幕。

在印度释放了四种语言(英语,印地,泰米尔和泰卢固),“丛林书”采用印度美洲儿童艺术家Neel Sethi作为Mowgli。

阅读更多

Forestindian Scissorhand的幻影:用审查机组的电影“遇到麻烦”,据审查机投机电影给宝莱坞的钱?丛林的书英寸在印度接近200亿卢比,丛林书的作者启发了酱汁和鸡尾酒

根据制造商的一份声明,“丛林书”周三收集了2.94亿卢比,从星期二看到只有两个百分点。累积总额为卢比。150.94亿卢比。

“钢铁侠”名人堂导演Jon Favree队采用了Rudyard Kipling的永恒经典的基本结构,并充满了1967动画电影的力量,带来了技术支持的故事的先进版本。

尽管与宝莱坞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高度预期的电影“粉丝”竞争,但“丛林书”设法注册了良好的业务。这部电影自发布以来,这部电影已在印度进入印度的令人垂涎的Rs.100克鲁尔俱乐部。

贸易专家Taran Adarsh对业务印象深刻,并表示好莱坞电影是“重写游戏规则”。

他推文:“”丛林书“正在重写游戏规则......通过越过150亿卢比来实现令人羡慕的壮举......设定新的基准。”

#thejunglebook正在重写游戏规则......通过交叉₹₹₹₹享有令人羡慕的壮举......设定新的基准......

- 2016年4月28日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thejunglebook [第3周] Fri 3.58 Cr,SAT 6.65 Cr,Sun 8.69 Cr,Mon 3.02 Cr,Tue 3.01 Cr,Wed 2.94 Cr。全部的:₹150.94 cr nett。印度贝斯。

- 2016年4月28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除了尼尔,这部电影是Bill Murray,Ben Kingsley,Idris Elba,Lupita Nyong'o,Scarlett Johansson和Christopher Walken的支持。

宝莱坞明星Irrfan Khan,Priyanka Chopra,Nana Patekar,Shefali Shah和Om Puri为“丛林书”的印地语版本借了他们的声音。

事实上,迪士尼工作室还确认了一个“丛林书”的续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