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不需要来自Hrithik Roshan的任何证书:她的律师

时间:2021-11-24 17:16:05来源:

Kangana Ranaut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今天被指责HRITHIK RASHAN和他的法律团队来声称女演员从她的团队中扣留了真相,称她不要求演员的任何证书。

在昨天在HRITHIK的法律团队发表的答复时,据称康娜·王位从Rizwan扣留了真相,“关于HRITHIK声称我的客户从我身上夺取了真相,我只能说现在HRITHIK和他的团队正在玩上帝。(读:Kangana Ranaut,Hrithik Roshan的亲密图片泄露)

“HRITHIK和他的团队如何知道我的客户告诉我的是什么,而不是什么?”

这位29岁的女演员设定为将她的声明记录为4月30日赫里希克提出的冒名案中的证人,他的法律团队声称它将证明这将证明这一事实,但Rizwan说他在客户充满信心。(还阅读:Hrithik Roshan的法律团队:Kangana Ranaut从她的律师那里夺取了真相)

“我经历了足以知道问题的真相以及是否已被扣留的事是什么。此外,世界知道,我的客户被众所周知,顽固地诚实,我有充分的理由在我的客户中充满信心,因为很长时间。雷金说,她不需要Hrithik和他的团队的任何证书。

里兹万也指责“试图偏离此事”的演员。

“如果他真的在说真相,那么他应该回答我对我的问题,在我的名字中公开而不是通过未命名的来源。他补充说,他需要解释他的佣金和遗漏行为。

HRITHIK对指控冒险的投诉开始的是,两颗星之间的丑陋公共和法律战斗,两天都有指控和反对彼此的指控。

这位42岁的“Krrish”的明星和Kangana互相拍了法律声明,以诽谤。

HRITHIK是第一个将法律通知发送给Kangana的人,要求她公开向新闻发布会道歉,并清理他牢牢驳斥所称事件的空气。

Kangana向演员发出了一份反通知,指称通过流通私人邮件和照片来指控他的“懒散羞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