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住吟游诗人:为期四天的NFAI Fest从浦那开始,筛选从莎士比亚戏剧的屏幕电影

时间:2021-11-25 08:16:07来源:

现在,人们可以在一家四天电影节上观看基于作者和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莎士比亚的电影节目。周五将在该市开始。

该节日正在由印度(NFAI)的国家电影档案馆合作,与吟游诗人第400周年纪念日的英语语言教学学院(Eltis)合作。节日'莎士比亚在屏幕上'将采用九部电影,改编自莎士比亚戏,将于4月23日至4月25日的Nfai Auditorium筛选。

该活动将于明天下午5:30启动,筛选基于奥赛罗的马拉雅拉姆薄膜Kaliyattam。在展示的九部电影中,六部来自印度电影业,一个来自俄罗斯,来自日本的一个,其中一个来自美国。

这些薄膜将在四天内进行筛选。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Santosh Ajmera国家电影遗产官员官员表示,电影已从广泛的电影中选择。

“它涵盖了从1954年开始的长期(Kishor Sahu)到2012年(哈布斯·费萨尔是伊希巴德)和广谱的电影。此外,还将还有与莎士比亚有关的电影海报展览。英国,法国和许多其他西方国家正在以大的方式庆祝周年纪念日。我们也是如此,“Ajmera说。

Eltis主任Shirish Saharabudhe说,“莎士比亚没有写下他的戏剧。他们本来是为了进行,而且他们有很多电影元素 - 戏剧,一条线,鬼魂和小丑。莎士比亚戏剧的电影适应有时批评,但我认为艺术总是不断发展,每个人都会对艺术有不同的解释。“

节日的闭幕式将于4月25日下午6点举行。汤姆改变将是首席嘉宾,并在莎士比亚戏剧中举办独奏表现。Madhav Gaze还将在“演员的莎士比亚”和Vinay Hardikar和Anil Zankar一起发表演讲,将在“电影院”的“莎士比亚”举行会议。

“改变了一项倡议,并表示他想按照你的喜好进行。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那些喜欢作者的人是如此,“Ajmera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