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nstman:冬季战争电影评论:那么为什么要看冬天的战争?

时间:2021-11-24 19:16:00来源:

如果不是镜子,镜子是什么?如果还有续集,什么是前列?如果不是雪白,那么雪白故事是什么?如果不是一个体面的战斗,冬季的战争是什么?

这些继任者对2012年的雪白和亨斯曼的雪白是雪白和猎人的几十年之后的事情只是少数几十年来,结束了七年(是的,那么精确)。更糟糕的是,亨斯曼:冬季的战争让您提醒您至少三个远远优质电影。催眠和嘶嘶声的金色圆形?戒指的主。一个魔法森林,具有明亮,其他言语的生物?头像。两个姐妹们,其中一个人进入抑郁症,冻结了她想要的一切,并在冰城堡中躲避?当然,将被冻结。

那么为什么要看冬天的战争?一个人希望一个人可以说明它的明星,就像它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如果令人眼花缭乱,令人眼花缭乱是缺失,但最后咆哮毒液结束时,其他人都是说,最不可能说,远离仙女。钝,一个良好的女演员,悲伤的眼睛和冷凝视之间的交替,通过过度的灰色和金属来称重,常有灰色和金属,经常带有链条。还不清楚她的使命是什么。正如女王弗雷纳,姐姐到托恩的女王拉文娜,她开始为失去女儿而哀悼,并通过从她带孩子回到士兵的地方获得土地来建立一个王国。

然后有Hemsworth和Chastain,Freya的最好的士兵,提供浪漫的角度(缺乏雪白)。两者都太老了,它不能扮演爱情病的夫妇这部电影想要他们成为,但是Hemsworth有眨眼,只要在心脏的人中至少会传球。几乎没有任何化学才能拯救这两个化学,即使冬季的战争绝望地试图带来一些带有不必要的TIFF的火花。

事实上,唯一一个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是这部电影的小男人和女人。矮人,弗罗斯顿,布莱顿,史密斯和蟑螂所扮演的矮人,都是温暖的,真正的,讽刺,讽刺,甚至更浪漫的。

如果只是他们更懂得。在提供的许多不一致的口音中,苏格兰人来说,Hemsworth可以让他朝着收入的人队伍。

在电影的自己的话语中,由一个非常非常严峻的利亚尼亚尼森交付,“一些童话故事确实成真......但他们从未真正结束。”

即使以呼叫这一童话故事的成本,也应该。

由CEDRIC NICOLAS-TROYAN主演EMILY BLUNT,CHRIS HEMSWORTH,Jessica Chastain,Charlize Theron,Nick Frost,Rob Brydon,Sheridan Smith,亚历山大罗纳斯星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