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在'Parinda'再次工作:老虎炸弹

时间:2021-11-24 17:16:03来源:

Actor Tiger Shroff,他正在等待他的电影“Baaghi”的释放,他说他热衷于重拍1989电影“Parinda”主演他的父亲杰克施塔夫。

老虎告诉伊斯兰语,问他是否想清除他父亲的电影“我想在重拍我父亲的电影'Parinda”的重拍中。

一部电影老明星分享他喜欢所有主演杰基的电影,但“Parinda”是“靠近他的心”。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虽然我喜欢他所有的电影,'Parinda'真的很接近我的心,”他补充道。

由Vidhu Vinod Chopra,“Parinda”,犯罪戏剧电影,也是The Actors Nana Patekar,Anil Kapoor和Madhuri Dixit的特色参与者。

在工作前,老虎也将在Filmmaker-Choreographer Remo d'Souza的“飞行jatt”中看到,这也具有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