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ning Tatum为他的生日带来了马

时间:2021-11-21 13:16:04来源:

Channing Tatum从他的妻子Jenna Dewan Tatum收到一匹马作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

这颗昨天的明星曾经担任过36次,不能遏制他在雄伟的棕色动物那里作为他的配偶的礼物,与他有两岁的女儿。

以他的Instagram账户分享一系列新的家庭的照片,他为Cajun命名为Cajun,这颗明星标题是马鞍的一张照片,并在他们的拖车旁边放牧了:“我妻子的最佳生日礼物。”

除了在明亮的油漆中覆盖的甜蜜录像,他写道:他写道:“Braveheart Buie By Evie,新的救援马在日落骑行时命名为Cajun。(SIC)”

与此同时,Jenna希望她的配偶在她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幸福生日快乐。

这位35岁的美丽描述了她在2009年结婚的“魔法迈克”的明星,因为她的“救生员”并引用了一个古老的中国哲学家,老慈,描述了如何在爱情中与她在一起的“深深”。

她涌出,“爱一个人深深地给你力量。被人们深深地爱着你的勇气。“ - 老慈。生日快乐到我的生活。(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