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t Varma的Irreverent in Mahabharata是无价的

时间:2022-05-12 15:16:24来源:

在妈妈的男孩们的许多外卖之外,一个美味的颠覆了16分钟的Mahabharata,是莱拉扎克汗作为Shakuni Mama鸡蛋在Debauched Sodhishthir上丢失了赌博巢穴的钱。

Akshat Varma,持续猛烈发痒我们的秘密(赦免魔兽性)在德里肚子里,带有一部短片,必然会筹集相当巨大的眉毛。varma对“Mahabharata”的聚牌上的融合是如此丰富的讽刺,所以舌头脸颊。一个人必须是一个最高的掠夺者,以对亵渎神灵过错它。

但叹了口气......傻瓜...... Ahem ...... varma在藏红花是确定所有移动的颜色时,在这一天的愤怒中敢于这个日子和愤怒的愤怒。这是一个奇妙的扭曲......但是奇怪的逻辑和理性看着永恒神话。

它从Arjun开始(由一个可爱的弱势群体播放的Amol Parasher)带回家的德拉乌迪,而妈妈Kunti(Neena Gupta)在厨房烹饪'tindas'。

德拉乌迪,如狂热的Aditi Rao Hydari所扮演,看起来比'tindas'更诱人。甚至Pandavas也同意,至少有一个Pandava,Bheem(Arunodoy Singh)似乎绝望地是德拉乌迪在健身房(如果你拜托!)如此强烈,你怀疑她不太满意,只是在arjun周围。

Amol Parasher arjun几乎就像他希望他的兄弟们分享而不是盯着Draupadi。

Yudhishsthir(用险恶的Kala Chashma和被低估的Akshay oberoi一起玩的难以理解的皱纹)无法少在乎。他在Draupadi的oomph中并不怀疑。对赌博更感兴趣。

Sahdev(Jim Sarbh,来自'Neerja'Shightly Bong-an担任讽刺的儿子的恐怖分子,因为讽刺的儿子在“那种”的方式)和Nakul(Vivaan Shah)进入其他事情。

在一个商场里有一个很有趣的场景,其中诱人的Draupadi告诉她咯咯的Gal Pal,她只需要处理三个淫荡的丈夫,而不是五个。德拉乌迪盯着男性时装模特的销售底部。

当然,妈妈Kunti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忘记了他们的偏好,她告诉Nakul和Sahdev,她让他们结婚,给双胞胎女儿,如果你愿意。

Sarbh,谁是最好的辉煌演员,给他的妈妈得到了一个快速的回复。“Maa,Main Khushi Se Paagal Ho Gaya。”

我们不能在我们对Varma严格修正主义的崇敬的神话中看来的欣赏深远。但是,对于这种长腿甜美和搞笑的短片来说,跳跃到这一天的舞台上的令人愉快的短片,这是在这一天和年龄的时代。

谢天谢地,即使在阉割的颧骨时代,一些精神也幸存下来。为此,这部短片应该有三颗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