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英俊的电影评论:我们为什么要看这部John亚伯拉罕电影?

时间:2021-10-13 11:16:25来源:

药物 - 黑手党被侵染的果阿加上威胁的小丑加上一个小女孩,他们在任务上加上一个肌肉发达的人等于“岩石英俊”。这一切基本上都是这样的:这是一个雕刻的约翰亚伯拉姆,穿着黑色单身睡衣 - 战斗帽,走路的滑轮,击败了别墅外的C-P.或削减孔进入它们。相同的差异。这是这部电影的唯一目的。

Baddies是一种多彩的地段。一个被称为mantoo或muntu。另一个有马尾辫,跳跃就像一个坏碳拷贝的可怕碳副本。另一个是秃头突出的和眨眼。这两个人有一个卫队,他们来自东部的那个土地之一,其中通常使用动力学武术。我想我听到有人说泰国,所以好的,他是泰国。

还阅读:岩石英俊的票房报告:约翰·亚伯拉姆斯塔尔获得卢比。1.84 Cr.

但是,谁真的关心一部电影中的细节,当谈到可怕的暴力时决心垂直深入:从一个带着斧头的男人,用Kni Ves和Gun的舷梯,以及某种真空钻头,其在一开始就以最令人震惊的诱导方式使用,每个可想到的武器都被带走了。但在你喊斧凶手之前,你应该知道亚伯拉罕的角色是他们最暴力的。特别是在高潮场景中,他像一个名副其实的旋风一样,我们拥有他所拥有的一切,致力于他的对手。

o o课程他有一个理由,因为他是印地教中的英雄。这意味着弥补缺乏连贯的故事线,沉闷的碎片,以及彼此射击的长长的人。这部电影基于众所周知的韩国轻弹,并且在韩国轻弹上,引导的男人不会背负背上的故事,让他们看起来高尚。Shruti Haasan出现了一个微小的散步 - 在他走进阴影之前,在英雄身上脱掉一些好的光线。

约翰·亚伯拉罕的岩石英俊是一个双重:屏幕分为两种,又用岩石和英俊来朝我们走向我们,以防我们困惑。他只看起来很糟糕,看,他实际上是一个有一个可怕的过去的好人。空间的其余部分充满了一个八岁的历史(Diya Chalwad),他被谈到了,就像她是双倍的那样,并且与我们的英雄建立了关系,这意味着撕裂你,但感觉令人眼花缭乱。有一个药物习惯的年轻女子。就在你认为它不能变得更糟糕的时候,你来到苏哈萨里尼多勒被卡车上的贪婪作为一个邋su的孩子。在这个果阿过度经营的一切都是过度经营的'罗氏',黑暗的夜总会,以及器官交易者,以及极端,坚硬的暴力场景。

还阅读:观众对John Abraham的岩石英俊,观看视频

再次提醒我,为什么我们看这个?

岩石般的帅哥:John Abraham,Diya Chalwad,Nishikant Kamat,Sharad Kelkar,Shruti Haasan

导演:Nishikant Kam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