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儿童课程计划

时间:2022-05-12 14:16:10来源:

Sonam Kapoor加入了宝石教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Reliance Group和全球目标运动,以在周一在师范之地推出世界上最大的课程课程。女演员称,适当的教育可以建立一个美好的未来,引导孩子吸收良好的品质。

“世界上最大的课程”是一个独特的倡议,旨在教导印度的每个孩子 - 近360万 - 一个关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课程。

2015年9月推出,在160个国家进行了课程。这些材料包括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Malala Yousafzai的课程计划,漫画书和一个动画电影,网球冠军威廉姆斯和国际足球明星Neymar Jr.在印度单独,世界上最大的课程达到了估计有300万个孩子的孩子电影全球目标。

在教师日,250名知名教育家,联合国全球目标冠军,民间社会成员,联合国机构,企业,青年团体,学生,教师和世界上最大的教训大使之一,印度演员和青年图标Sonam的尊敬的大使,聚集在宝石学院,在这里推出全球最大的课程章节。

Sonam说,Sonam说,她如何计划在30岁毕业于30岁时,因为她感觉不到她的学业是她最大的遗憾。

“我是一个非常遗憾的是我在12年级后没有完成学业的事实。我去了大学,我现在试图完成那个。在30岁时,我试图完成我的成绩,“她告诉与在发布会和儿童期间的成员互动。

她还觉得作为演员,她有责任给予人民的正确信息。

“我觉得像'Neerja'和'Khoobsurat'这样的电影非常鼓舞人心。它是娱乐和从事你的。我认为简单的想法和简单的消息是如此有效,如果以更简单的方式讲述,它可能会更具娱乐。它会对年轻人产生影响,“她补充道。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董事安东尼湖表示,该倡议“将不仅仅是教孩子的全球目标”。

“它将在努力实现这些目标的努力 - 教育它们关于正在塑造期货的挑战,并鼓励他们在自己的社区中改变。年轻人可以通过持有他们正在制作的承诺负责的领导者来帮助实现全球目标 - 以及使自己对每个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