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国电影“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展示了Anand Kumar的超级30成功

时间:2021-05-02 19:16:10来源:

Mathematician Anand Kumar的Super 30赞誉为帮助剥夺部分的学生破解着名的IIT入学考试,现在是着名的法国董事Pascal Plisson制作的电影。

90分钟的电影'大日'已准备就绪,它的剪辑已经向电视和YouTube展示。这部电影是下个月发布的,Super 30的声明今天在这里表示。

这部电影包括来自全球的四个特殊故事。其中一个是在一个女孩,尼奇·贾巴,超级0的学生,现在在伊斯兰,达班班学习。她在2014年破解了Jee(Advance)。

除了尼奇,Anand Kumar和他的家人被邀请参加法国的电影发布。

“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记得Plisson和他的团队在Patna拍摄电影的日子。它现在被发布了。我对尼奇感到高兴。她努力工作,她应该得到所有的荣誉,“Kumar说,由于金融困难,他自己不能去剑桥大学。

Nidhi是寺庙瓦拉纳西市的贫困自动人力车司机的第三个女儿。她的父亲Sunil Kumar Jha担心他女儿的未来,甚至无法想象他们良好的教育,并通过他们的缺点。

然而,在她的12级之后,Nidhi达到了Super 30,生活改变了她。“她住在家里,她就像一个家庭成员。库马尔说,她非常宗教和努力工作。

他说,这部电影表明,在他的指导下,克服了卓越的第30款的学生如何克服艰难的赔率。

来自今年Super 30的30名学生共有25名学生中的25名。

在过去太多来自不同国家的电影制片人在超级30上制作了电影。首先,它是al jazeera,然后发现频道,日本电视,英国电影制片人斜坡米切尔遵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