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哎呀!Kunal Jaisingh打破了Leenesh Mattoo的鼻子

时间:2022-04-07 18:16:12来源:

在电视节目“Ishqbaaaz”中被视为omkara的演员Kunal Jaisingh,在拍摄战斗序列时不小心打破了他的Co-Star Leenesh Mattoo的鼻子。

它发生了那种扮演Rudra的Leenesh,曾经在与他哥们救援的派对上争夺了与哥伦桑那州的兄弟(Nakuul Mehta)和Omkara一起抢救。虽然三人组在一起,以不匹配的协调,但Kunal最终在他的鼻子上打了骗局。

“我的鼻子立即肿了起来,我们不得不急于向附近医院的医疗援助。这不是kunal的错,他对此有罪,也不断道歉。

“即使我们在治疗治疗的药物时,他就在我身边。我很高兴我在奎纳尔发现了一场终身朋友 - 兄弟,“Leenesh在一份声明中说。

“Ishqbaaaz”,在明星加上播出,叙述了三个被家庭面临的兄弟的故事,而是彼此联系的兄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