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自己!Star World Premiere在这里有一个惊人的新节目清单,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12 15:16:22来源:

现在是时候休息一下,我如何遇到你的母亲,宝石比赛和大爆炸理论。毋庸置疑,前两个多年来回来了,最后两个很快就会很快包装,在你甚至意识到它之前。而且,您将留下的是它的重复剧集,您将想继续重新审视您对您最喜爱的节目和演员的长期性。听起来像一个悲伤的粉丝故事!并不真地。Star World Premiere准备了一套全新的系列,让观众快乐并固定在他们的电视屏幕上。那不是全部。您甚至可以在这些新节目中满足您的旧熟悉的名字和面临,因为它的拖车已经成功地提出了我们的期望。娱乐渠道,明星世界首映释放了其各种即将到来的电视剧的拖车,一定会让您兴奋。

请在这里签出一些:

采石场

采石场遵循Mac Conway的故事,1972年从越南回归孟菲斯的海军陆战队,并发现自己被他喜欢和公众妖魔化的人避开。由于他努力应对他在战争的经历,康威被吸引到杀戮和腐败网络中,跨越密西西比河的长度。

观看采石机的拖车。

Qu鱼首演于9月14日晚上10点。

Westworld.

由Jonathan Nolan(兴趣之人),克里斯托弗·诺兰,节目特点,安东尼霍普金斯,Ed Harris,Thandie Netwon,James Marsden,Evan Rachel Wood的兄弟。拖车始于一个女人在一个男人的梦想中被困在一个男人的梦想中,不幸的是,这是她被困的地方碰巧是一个承认他'不是她的朋友'的人的头脑。拖车的病态情绪,情景的变化和特定时代缺乏固定让您保持在您的脚趾上。

观看Westworld的预告片。

韦斯特世界首演于10月4日晚上10点。

离婚

莎拉杰西卡·帕克于2004年在电视上看到,并发誓永远不会再次在小屏幕上工作,将看到她的大返回不仅是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离婚的领先者,而且是展示的执行制片人。演出也是明星托马斯·哈登教堂(丛林,侧身和蜘蛛侠),儿童演员英镑杰林(搅拌),疯子,所有国王的男人,没有围兜和小曼哈顿明星塔里亚·鲍尔斯·帕尔西亚姆(叫做Serendipity,浅哈,我的老板的女儿和坏老师)莫莉香农等。一个非常非常长的Porce的故事,表演跟随弗朗西斯和罗伯特,因为他们从失败的婚姻中挣扎着堕落,而不仅仅是为了他们自己,而且为他们的孩子和朋友们,从尴尬的公众遭遇太困难的私人治疗会议。

观看离婚的拖车。

10月17日在晚上10月17日离婚。

这就是我们

从那个给我们一些最甜蜜的电影的男人 - 疯狂愚蠢的爱情,纠结,基尔拉夫,螺栓和17次,Dan Fogelman现在被设置为在小屏幕上创造魔法是我们的​​。标记为国际批评者的季节最大的展示,这是我们是一个追随杰克,他的妻子丽贝卡和他们沿着所有人遇到的人民的人民的戏剧性,并且在故事的进展情况下,他们的生命缠绕在一起。展示标志着散步,记住明星曼迪摩尔在一个关键的角色和星星米洛文蒂米利亚(英雄,Gilmore Girls,Gotham,法律和秩序,岩石巴博亚和杀戮季节),克里斯·沙利文(陌生人,银河,法律和秩序和美国人的监护人),Justin Hartley(年轻人和不安,小ville,报复,情妇和激情)和英镑k brown(ryan murphy的美国犯罪故事,兴趣的人,犯罪思想,好妻子)等。

观看这是我们的拖车。

这是美国首映于9月24日晚上10点。

机会

这个标志着Hugh Laurie的重大回归Primetime电视。一个挑衅性的,心理惊悚,机会是基于同名的小说,侧重于伦敦机会,一个基于旧金山的法医神经精神病学家,他们不情愿地被吸引到一个暴力和危险的误认为是误认为的身份,警察腐败和精神疾病的世界。

观看机会的拖车

10月21日晚上10月21日的机会首演。

更好的事情

新时代喜剧系列,更好的事情是由着名的喜剧演员路易CK掌舵。浏览幽默电视系列星级帕梅拉阿德尔在散航女演员的作用中,通过试图谋生的情况导航,举行了新的生活的旅程,同时也是朋友或两人的乐趣筹集三个女儿偶尔挤在一些私人时间。这个展示体现了一个非常真实的女人,在一个极其现实的世界中,在一些挑战中,在一些挑战中也笑了出来。

观看更好的东西的拖车。

9月15日晚上10点更好的事情

不安全

不安全是一览是基于Issa Rae的Web系列尴尬黑人女孩的喜剧电视节目,遵循一个现代非洲裔美国女性的尴尬经验和繁茂的苦难。

观看不安全的拖车。

10月17日在晚上10:30不安全的首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