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uno Mars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专辑

时间:2022-05-12 14:16:08来源:

歌手布鲁诺火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提出他的新专辑。

“uptown funk”歌手的第三张工作室专辑将是2012年的“非正统的自由唱机”。

这位30岁的歌手的长期低音球员Jamareo Artis已经证实,该记录将于2016年底前来,这将导致巡回赛,先报告女性。

“我们一直致力于一年,尝试不同的想法和试验。我不知道将要包含在最终版本中的内容,但它会有一个新的声音,到目前为止,材料是非常沟槽的。

“这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出来,然后我们会再次击中这条路,”Artis说。

这位26岁的贝斯主义者说,当超级明星歌手要求他在现场打动随机调整时,他发现它“挑战”。

“布鲁诺会用手机打电话给我打电话给我,看看我对他的想法的看法,他会问他应该从那里去哪里。

“或者我会进入工作室,他会有基本的部分,他希望我果酱去做我的事情。最具挑战性的是,当我让我在无处不在的地方开始一首歌,任何带有任何凹槽或氛围的钥匙,“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