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感到悲伤,负责Ranbir Kapoor的职业生涯的垮台

时间:2022-05-12 15:16:17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表示,他感到悲伤,对Ranbir Kapoor的下降,曾经在比赛中的比赛顶部的落下。

Anurag的兄弟Abhinav Kashyap的“Besharam”于2013年在Ranbir的胜利连胜休息,然后在那时骑着高点的成功,像“唤醒SID”,“巴菲”和“YEH Jawaani Hai Deewani”一样。当Anurag的Magnum Opus“Bombay Velvet”(2015)在票房轰炸时,他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大。

“”Bombay Velvet“和'Besharam'的个人地影响了我。所有这些东西(Ranbir的职业生涯的垮台)会影响我,因为你对你所做的工作负责。我觉得对那件事负责,“当被问到Ranbir的秋天时,Anurag告诉PTI。

“我认为Ranbir是最好的演员之一,他愿意尝试。我们统一地失败了,我们很多人都失败了,“他说。发布“Besharam”和“Bombay Velvet”,报告甚至播种了Kashyap兄弟如何带来“巴菲”演员暴跌的职业生涯。

虽然这两部电影在票房轰炸,但它在导演和演员之间没有改变个人方程。“是的,我们现在也正常谈话,”Anurag说。

当被问及有没有与Ranbir排队的任何项目时,“Walseypur的团伙”主任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他致力于拉州·赫兰尼的电影,”Jagga Jassos“(带Anurag Basu),Ayan Mukherji的电影。他忙于未来两年,“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