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致amitabh bachchan的一个公开信,他们触动了每个孙女的生命

时间:2022-05-12 14:16:14来源:

亲爱的amitabh bachchan,

我们在屏幕上看到了你的一些角色。您已经触及了这么多的生命,并在银屏上的表演中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但是你昨天(9月5日)写的这封信不仅使你成为最好的祖父奖的唯一被提名人,而且还给了女孩的力量和急需的鼓励面对社会压力。Bachchan先生,你是对的,这封信不仅仅是为了你的孙女纳瓦利和奥拉大巴,而是为了每个孙女和每个女人在那里。

主席先生,你指出了Navya Naveli和Aaradhya如何携带Pardadajis(Great Grandads)及其家人的遗产。而且我同意你的观点,除了作为南达或一名Bachchan,他们是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女孩。我很高兴在一个与我们的性别比例倾斜的国家,你说女儿是家庭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召开家庭的名称。

先生,你说他们应该为爱而结婚,但没有提到“荣誉”这个词。如果你寻找这个术语的含义,它被描述为“杀害相对,特别是女孩或一个女人,他们被认为为家庭带来了羞辱。”如何羞辱始终是女人在做的结果?

你问Navya和Aaradhya不要简单地鞠躬“因为你是一个女人,那个人会迫使他们的思想,他们的界限。”这是一个现实,作为一个女孩和女人,我们必须忍受我们生命的每一刻。

她穿的是什么?她去哪?她来自哪里?为什么她从工作后返回?她有男朋友吗?如果她被猥亵了,这一定是她的错?即使是强奸,最令人发指的犯罪罪,据说是由一个女人穿的,她所说或她没有说的是造成的。

读/ amitabh bachchan给Aaradhya的信,Navya Naveli是所有妇女的必备型观看视频

你的话“不要生活在人们判断的阴影中,做出自己的选择”,给了我力量。当你说“不要让任何人让你相信你的裙子的长度是你的角色的衡量标准,”它给了我一个暂停,因为当我被羞辱的所有时刻都因为我所想到的或我穿而被遗憾。他们叫我较弱的性行为,知道我比任何人都强。你告诉我,我可以成为改变,我打算争取它。

但是,你真的很难努力是你对四岁的孙女Aaradhya的建议。当她长大时,你今天所说的和你所养育的问题仍然是相关的。这思想令人悲伤和令人不安。

他们称我们为更公平的性别,但如果你是一个女人,准备面对生活和世界,没有任何公平。最多,反对派来自你最接近的人。但正如你所说,我们是改变。这种变化在这里开始,现在就开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