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阿马拉保罗继续行动:苏里亚

时间:2021-08-13 17:16:11来源:

Scoror Suriya在“Pasanga 2”中与Co-Star Amala Paul合作,彻底享受与她分享屏幕空间,并相信她应该继续做更多的电影。

阿马拉在2014年结婚于泰米尔电影制片人Vijay,从那时起,她就在一部电影中工作。

“她是一个自然的,可以轻松地表演。我很高兴她已经安顿下来,但我真的希望她继续做更多的电影,“苏里亚告诉伊恩。

在“Pasanga 2”,苏里亚和阿马拉在赛中发挥作用,并在屏幕上挑逗化学。

“Singam”Star全部设定为从2016年1月开始在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拍摄。

他还等待了泰米尔惊悚片“24”的释放,并在脱落中拥有尚无特征的泰米尔 - 泰卢固双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