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名男人在我家外睡觉:珍妮弗·劳伦斯

时间:2022-02-21 14:16:08来源:

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透露,有大约10个男人“睡觉”她的家等待得到她的照片。

25岁的“X-Men:天启“明星发现很难醒来,同样的人站在她的门外难以让她的照片徒眠,而不是”真的很喜欢抱怨“它,因为人们说她不是欣赏她的名望,据报道女性第一个。

阅读更多

“我已经被赋予了一个平台,如果我不使用它,我不应该得到它':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劳伦斯报告的伤害电影Setdwayne Johnson上的飞行玻璃,Leonardo Dicaprio标题Netflix的美国,Slate在2021 Filmsjennifer Lawrence of Adflixwe for Netflixwe of Netflixwe of我们认为是我们看到美的方式:珍妮弗·劳伦斯

“在我家外睡了10名男子,我每天早上都看到它们,它不可爱。我与其他行动者有很多有同样问题的行动者,但我们并不真正想抱怨它,因为如果我们做人,“闭嘴,百万富翁”。并说,'你很幸运。

“是的,我们很幸运,但我应该得到控制我的形象的权利。我宁愿唯一一次有人看到我的时候是在电影中,或者在特征中,或者我正在推广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