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dilwale'中的屏幕时机永远不会不安全:Kriti Sanon.

时间:2021-08-02 15:16:18来源:

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卷曲为银屏,是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和女演员Kriti Sanon的高点,说他们的存在永远不会吓倒她。

在这部电影中配对的一部电影老女演员,他说这是她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与Shah Rukh,Kajol,Johnny Lever和Sanjay Mishra这样的学习体验。

“我从未像那样看过它。我是套装上最不经验的孩子。我只是一部旧电影。我不认为我会和这么多的演员一起工作并在一部电影中向他们学习。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没有太大的角色,“Kriti告诉PTI。

信贷电影导演Rohit Shitty为每个人提供足够的屏幕时间,这位25岁的女演员表示,她和瓦伦在电影中有一个有趣的赛道。

“Rohit Sir非常清楚他想要的东西,他负责所有的东西。在他的电影中,无论是Shah Rukh-kajol还是我和瓦伦的爱情故事,人物都非常恰当地间隔。它彼此非常不同,非常分开。“

还阅读:当“迪尔丝尔”提供给我时感到麻木:Varun Sharma.

在电影中,在12月18日发布,“Heropanti”的明星在隔壁中扮演一个女孩。

“我扮演ishita。她是一个简单,甜蜜和普通的女孩。Rohit Sir告诉我,在他的电影中,星星疯了,或者他们太响了。但我的性格非常正常。她喜欢诚实,“她说。

德里 - 出生的女演员召回了第一个与Shah Rukh的第一个场景,在那里她必须骂他。超级巨星的友好性使她轻松成为她的镜头。

“我长大了看着他的电影。对我来说,他就像Shah Rukh Khan那星。但是当我遇见他时,我意识到他很正常。关于他的最佳事情是他让你感受到的舒适。

“他的行为与每个人都是广告,露天或一个字符艺术家的行为。一旦你见面并与他说话,你就不会感到对他人相对的压力。更多的是与他合作的学习体验。“

但是与kajol分享屏幕空间,最后郊游是“我的名字是汗”,最初让她紧张。

“Kajol Ma'am是一个几乎没有时间开放的人。当你第一次见到她时,她有点守卫。在和她一起做我的第一个场景之前,我根本没有见过她。和她一起工作,我实际上很害怕和紧张。但她真的很甜蜜,帮助我给了我最好的镜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