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中的第三个梵文电影:Malayalam Scholar-Poet Unnayi Varrier的生活电影

时间:2021-07-08 08:16:15来源:

Priyamanasam是在印度制造的第三个Sanskrit特色电影,已被选为本月在果阿开设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印度全景。

谈到这部电影,Writer-Director Vinod Mankara自从他观看演员总监GV Iyer的国家获奖电影 - Adi Shankaracharya(1983)和Bhagavad Gita(1993) - 他对制作电影的想法很着迷梵文。

实现他的“童年梦想”的灵感来自他与Kathakali的爱和熟悉,来自喀拉拉邦的古典舞蹈戏剧形式,庆祝Sanskrit Verses的美丽。

基于17世纪的Malayalam Poet-Scholar Unnayi Varrier,一张半小时的电影围绕着令人痛苦的痛苦和创造性的过程,当他写下他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浪漫”Kathakali Play时,他们经历了varrier经历过的创作过程,标题为Nalacharitham。

2008年,Mankara在Varrier - Nalacharitham Anchaam Divasam制作了一份纪录片,并获得了喀拉拉邦卡拉曼alam奖。据他介绍,Priyamanasam是该纪录片的延伸。“我注意到它有11个独特。这些细分反映了诗人的形象。然后,我想探索通过这些独白的Varrier的生活,“Mankara说,近600部纪录片。

他提出了这个事实,即使诗人的工作在Kathakali舞者中仍然非常受欢迎,州立也没有纪念他。

熟悉梵文,特别是凯斯卡拉的作品,记者转向电影制片人选择了这部电影的故事和剧本自己。后来,他咨询了一系列关于语言的专家,以保持无错误。主任称梵语称为“音乐语言”,他选择保持文字简单。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因为他认为Adi Shankaracharya和Bhagavad Gita聘请了更精英梵文。

Lucid对话和kathakali舞蹈序列的丰富使用 - 这是“非常丰富多彩的和音乐” - 将让观众参与,他相信。在电影的射击期间,该集合类似于每个艺术家在Laguage专家的帮助下练习他的线路的学习室。

“这是一个在梵语工作的整个团队的美妙体验。最后,所有演员都会流利地说出这种语言,“他回忆道。

众所周知,这部电影不会成为一个票房的成功,Mankara说他热衷于在大屏幕上叙述这个故事“都为了语言和伟大的马拉雅拉姆诗人”。

这部电影发现了商人宝贝Mathew Somatheeram的制片人。“今天几乎没有任何文件可以在Varrier上获得。我在研究他时花了五年了,“他说。Mankara最近包裹了电影的电影的生产,还没有思想发布日期。然而,他想首先将电影带到一些国际节日,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不招待发布电影。

这部电影有Rajesh Hebar和Kuchipudi Dancer Prateeksha Kashibeen在领先地位,已在Vellinezhi拍摄于Vellinezhi,这是一家位于喀拉拉邦的喀拉拉克州Palakkad的远程Villege,已经产生了许多Kathakali艺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