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的前DJ Zedd誓言支持她?

时间:2021-07-29 08:16:07来源:

他们可能已经崩溃,但据报道,DJ Zedd确保了Selena Gomez,她将永远拥有他的背部。

这对在双重“我希望你知道”的工作后有一个简短的关系,但仍然是朋友和泽德,26岁,告诉戈麦斯,23,她总是依靠他,报道好莱坞生活。

“他们说话并闲逛。没有任何尴尬。他告诉Selena,无论如何,他都是为了她,因为他知道她现在需要一位朋友,而且她现在通过从Justin Bieber的转变而来的事情。

塞莱娜现在是一个十字路口,她已经到了POUT,并且在聚光灯中很难完成所有这些。他们有他们的时刻,这是严格的友谊。没有什么,没有什么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