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会谈论我的个人生活,男朋友:Sonam Kapoor.

时间:2022-01-02 12:16:25来源:

她可能是一个关于一系列问题的声乐,但宝莱坞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狠狠地守卫着她的个人生活,并没有觉得有必要在公共场合谈论它。

“Rutan Dhan Payo”的“Prem Ratan Dhan Payo”Star说,她对她的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开放了,但相信她约会应该保持私密。

“除了你约会的人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让你成为一个整个人。我的个人生活在那里,因为我一直是自己,但如果你谈论的个人生活(上下文),那么我永远不会谈论它,“Sonam告诉记者。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发布了一个以她的手机申请发布。

“因为现在是与谁作为一个人来到那里的每个人。如果我觉得在任何时候谈论它,那么我会觉得现在我觉得没有必要谈论个人生活,“她补充道。

SONAM表示,该应用程序将成为与她的ans联系的方式,她从未像“敌人”一样。

“我的生活有一些关于我保留个人的事情,无论是我的关系,我都不谈论这一点。我甚至不会告诉我的父母,直到我决定它是严肃的,不是因为我觉得生活中有其他事情可以谈论,“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