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en Stewart向Jodie Foster致敬

时间:2022-01-07 10:16:07来源:

“暮光之城”女演员Kristen Stewart向她的“恐慌室”有贡献的“恐慌的房间”乔蒂·福斯特举行了一位仪式,以纪念女演员电影制片人,他们的好莱坞散步着名人。

斯图尔特在举行了53岁的退伍军人女演员,并提供了一种温馨的演讲,她回顾了他们在2002年恐怖的时候努力,报道了ACE ShowBiz。

“当我太年轻的时候看着”出租车司机“,”斯图尔特说,据福斯特的1976年电影是由马丁·斯科塞斯语指导的。

阅读更多

Jodie Foster:当我70岁和80 ollywood倒带时,我当然会表现很多:Anthony Hopkins,Jodie Foster是羔羊的沉默是2018年骨吸明道:Jennifer Lawrence和Jodie Foster目前最佳女主角德罗布拉镜镜思流乔迪福斯特说,超级英雄电影正在破坏电影 - Goedjodie Foster:我制作电影以作为一个人发展

“我已经说Jodie Foster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因为我像女儿一样,”她说,开玩笑地增加了,“技术上,她被扮演了我的妈妈。她迟到了电影,我在那里展示了她的绳索。“

召唤她的“第一名成年朋友”,斯图尔特继续赞美“海狸”导演,“她没有任何自我服务。她关心人。她与倾向于作为女演员的人的类型相反。“

“在我遇见她之前,我被她绘制了,并相信我,她的方式比我更酷,”这位26岁的女演员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