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感谢球迷制作他的非政府组织最受欢迎的品牌'

时间:2021-07-29 17:16:07来源:

在12月12日的零售员工日之际,宝莱伍德超级萨尔曼·萨汉感谢他的粉丝制作非营利性慈善组织,成为人类,“今天最受欢迎的品牌”。

目前正在忙着拍摄“苏丹”的萨尔曼,周六拍摄Facebook,分享了27秒的视频,他对所有粉丝表示感谢。

“嗨,我的名字是Salman Khan,在零售员工的一天之际,我要感谢你们所有人与我们一起工作,并为你所做的所有努力,”萨尔曼说。

“我还想提醒你,你有责任今天是人类,是今天最受欢迎的品牌,我真的很感激。爱你们,“他补充道。

“达邦”之星在2007年创建了人的基础,以支持印度的贫困。

与各公司合作,该基金会创造了针对教育和医疗保健的具体举措。

2012年,萨尔曼推出了曼德纳州的人类服装,以融资和发展基金会的活动。然后,人类成为慈善信托和服装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