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ASHAN的前妻Sussanne Khan都又结婚了吗?

时间:2021-06-05 13:16:12来源:

据印度时期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宝莱坞演员Hrithik Roshan的前妻Sussanne Khan全部将再次结婚。

HRITHIK和Sussanne于2000年12月捆绑了结,并于2014年5月通过相互同意的两国提交了PORCE。Bandra家庭法院于2014年11月最终确定了他们的陪球手。

该报告进一步说明,苏达德很快就会嫁给Hrithik的亲密朋友,他也负责分离。

在她去年与HRITHIK的PORCE时,据报道,演员的朋友和“摇滚”星星Arjun rampal是夫妻分裂后面的主要原因。但Arjun有时间,再次驳斥了这样的谣言,并断言了他和他的妻子和前超级模尔杰西亚之间的一切。

Hrithik Roshan也与Kangana Ranaut相关联。然而,两者都否认了任何此类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