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炸药'是Telugu Cinema的第一部武术电影:Vishnu Manchu.

时间:2021-05-28 13:16:14来源:

演员 - 制作人Vishnu Manchu在即将到来的泰卢语释放“炸药”之前从未见过,他声称是这款语言的第一部武术电影。

周五释放电影院,这部电影是官方remake tamil命中“Arima Nambi”。

“这是一个出局的动作电影。它将是Telugu Cinema的第一部武术电影。当我说武术时,它不会是您在外国电影中看到的那种。这将是一种非常不同类型的行动,来自一种武术形式,“Vishnu告诉IANS。

为了角色,他甚至接受了混合武术​​的特殊培训。

“既然我们希望行动是非常现实的,我会决定训练。我花了近三个月的学习混合武术。这是一个激烈的培训计划,“他说。

他还学会了并在没有身体双层的情况下表演了特技。

他说:为什么他采取了这种风险,他说:“我喜欢现实主义。你需要能够做出特技,让观众从开始到最后。粉丝喜欢他们的英雄做特技,我告诉我的董事,我不喜欢任何妥协。所以,我去了曼谷,这是学习特技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据Vishnu的说法,这部电影将成为泰卢古镇电影院的独一无二的行动艺人。

“行动将是电影的最大亮点。违背采取行动如何在主流Teludu电影领域中描绘,你在'炸药'中看到的是非常现实的。在运行时发生了很多动作。他说,这更像是奔跑奔跑的行动,“他说,并补充说,重放甚至比原版更具动作。

“你常常在泰卢固中看到这种电影。这不是你的常规动作轻弹,虽然整个电影中有行动。“炸药”投入到我们的行业不熟悉的新类型。

“当我们在编辑房间里看着电影的冲击时,人们说他们觉得看着英国电影。他们在泰米尔和泰米尔做了一件聪明的工作,我们有点整齐地改编了它,“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由Deva Katta指导,并在一个重要作用中具有kannada电影女主角pranitha subhash。

谈谈与哈塔的合作,Vishnu说:“最初,Deva对我的大众吸引力有点担忧,并且不确定他是否可以用这种电影来对它进行正当性。保持一切想法,他已经制作了这部电影,这样就是它会吸引大家的方式。“

“炸药”由Vishnu的家庭横幅24架厂家生产,也具有J.D.Chakravarthy和Nagineedu的重要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