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b烤:七个月,孟买警察打电话给Ranveer Singh,Arjun Kapoor和Karan Johar询问

时间:2021-06-23 08:16:09来源:

冷杉近七个月注册了所有印度Bakchod淘汰赛(AIB淘汰赛),孟买警察计划召唤两名行动者和董事,他们是有争议的展会的一部分。

受美国名人烤肉的启发,Aib淘汰赛(一个名人被嘲笑的喜剧活动)以庆祝的宝莱坞导演Karan Johar作为其“罗斯特米斯斯特”(主持人)在演员中唠叨,通过开玩笑地嘲笑他们的屏幕和Arjun Kapoor屏幕生命。三重奏将很快召集他们的陈述。

“我们希望结束调查,因此他们的陈述将按程序记录,”警察(法律和秩序)共同委员会委任博赫蒂表示。

高级官员说,在询问三个宝莱坞人物后,警方还将记录Deepika Padukone的陈述和笑话破解的人的Alia Bhatt。

有争议的事件在2013年12月20日在Worli在印度(NSCI)国家体育委员会的Sardar Vallabhaha Palel体育场内,并于2014年1月28日上传了您的管。然而,它在其内容被指控为“淫秽”和“庸俗”之后遇到了争议。

今年2月,社会活动家Santosh Daundkar提出了Girgaon法院首席大都会官方法官的投诉,声称该节目是“预先脚本”和“猥亵”,“淫秽”和“色情”。法院命令提交杉木。在法院指令之后,对NSCI总裁Jayantilal Shah,NSCI秘书长雷沃尔·阿拉伯和参与者提出了一个冷杉,包括Karan Johar,Ranveer Singh,Arjun Kapoor,Rohan Joshi,Tanmay Bhatt,Gursimran Khamba,Ashish Shakya,Aditi Mittal ,Deepika padukone,Alia Bhatt和Rajeev Masand在伊普克的某些部分包括刑事阴谋,伤害宗教感受和常识。

在2015年2月3日的争议中,AIB团队从YouTube中删除了AIB淘汰赛的争议。到目前为止,警方已录制组织者的陈述,只有大声(OML),AIB团队,也是两个小组成员,包括电影评论家Rajeev Masand和前陆路法官Raghu Ram。

在探索期间,警方偶然发现了两种脚本 - 在展会之前提交的一个剧本,在探测开始后另一个剧本。调查透露,2014年9月剧本表演于州政府的文化事务局提交,同时寻求勘探升降的AIB淘汰赛的许可。2014年1月20日颁布的展会是使用从未批准的脚本完成的。

行动者和主任将在两种不同的脚本上质疑。警察副副局长的杰拉姆马尔说:“有一些问题我们需要要求在冷杉中命名的问题,因此他们的陈述将按顺序记录。他们将被召唤相同。“

该陈述将成为原子能机构将向国家家庭部门提交进一步行动的最终报告的一部分。“由于援引了第295(a)条(伤害宗教情绪),我们必须将该报告发送给国家家庭部门的起诉制裁。只有在获得起诉制裁后才能提交收费表,“官员添加了官员。

争议

* 2013年12月20日在Worli举行的印度国家体育理事会内部的活动在2014年1月28日上传了Youtube。该表演邀请观众称之为“淫秽”和“粗俗”的批评。

* 2月份,社会活动家Santosh Daundkar向Girgaon Court的首席大都市官方提出了投诉,称该秀是“色情”的自然界。法院命令提出杉木。

* FIR针对NSCI总裁Jayantilal Shah,秘书长Ravinder Aggarwal和Aib Roast参与者,包括Karan Johar,Ranveer Singh,Ranveer Singh,Rohan Joshi,Tanmay Bhatt,Gursimran Khamba,Ashish Shakya,Asali Mittal,Deepika Padukone,Aalia Bhatt,Rajeev Masand,和Arjun Kapoor,根据IPC的某些部分,包括刑事阴谋,伤害宗教感受和共同的意图。

* 2015年2月3日,AIB团队从YouTube中删除了展示。作为探针的一部分,警方迄今为止录制了组织者的陈述,只有大声(OML),AIB团队,也是两个小组成员 - 电影评论家Rajeev Masand和前陆路法官Raghu Ram。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