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ywatch'的角色最初是为一个男人编写的: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9-09 08:16:08来源:

“Baywatch”敌对者最初被设为一个人,但制造商决定在会见Priyanka Chopra后改变角色的性别。

宝莱坞明星将使她的好莱坞电影首次亮相,因为在Dwayne'The Rock'Jownson-Starrer中,Villainous Victoria Deeds。

Priyanka很高兴在好莱坞项目中发挥消极的角色,重启“90年代”的同名“。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开始用Dwayne'The Rock'Jognson开始射击Baywatch

“玩一个消极的角色是如此有趣,因为你有自由来走出你的舒适区并做任何事情。维多利亚是一个非常卑鄙的性格,“Priyanka告诉PTI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手机采访中。

“它(角色)最初是为男人编写的,他们正在和我谈论另一个部分。但在主任遇见我之后,他们以为我会成为一个恶棍,然后他们改变了一个女性,是女性,“女演员说。

这颗恒星,其前面的负面角色在宝莱坞电影“Aitraaz”和“7 khoon Maaf”,将看到岩石和他的小队在赛斯戈登导向的电影中。

还阅读:Sunny Leone,Madhur Bhandarkar迫不及待地想在'Baywatch'观看Priyanka Chopra

“他们真的很令人兴奋,他们改变了我的角色。你必须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性格,以“摇滚”和整个救生员小队。他们将是六,而我独自一人。这对我来说看起来很酷,“她说。

这位女演员去年已经成功的国际亮相,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其第二季她目前正在拍摄。

33岁的Priyanka将在Prakash JHA的“Jai Gangaajal”中的一个艰难警察的作用中看到的大屏幕上,于3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