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ana到达Chandigarh开始'Manmarziyaan'拍摄

时间:2021-09-04 15:16:42来源:

演员Ayushmann Khurrana,他将与他的“Dum Laga Ke Haisha”相对的“Dum Laga Ke Haisha”Co-Star Bhumi Pedneka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anmarziyaan”,已达到Chandigarh开始射击。

“落入昌迪加尔。'Manmarziyaan'即将开始,“Ayushmann周三在Twitter上发布。

已登陆昌迪加尔。Manmarziyaan即将开始。让我们今晚聊天。WOOT!

- 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2016年2月17日

这部电影将由同龄电影引导,谁早先赫尔迈尔“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它将由“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董事Anand L. Rai制作。

Ayushmann早些时候分享他将在“Manmarziyaan”中扮演旁遮普岛。

“在'Manmarziyaan',我正在玩一个旁遮普,所以我已经为它养了一只胡子。这部电影将于2月开始,“Ayushmann在早些时候上表示。

“我第一次在旁遮普队拍摄。在'Vicky捐赠者'中,他是来自德里的旁遮普岛,但他是一个适当的旁遮普。在这内,没有“迪尔希普”,它在电影中已经完全“旁遮普拜亚特”,这是旁遮普土壤的适当浪漫,“他补充道。

在“dum lagake haisha”中扮演超重角色的Bhumi已经为这部电影提供了多余的重量。她也在学习旁遮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