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命:不可能 - 流氓民族评论:汤姆克鲁斯除了故事之外,所有人都有他的一切

时间:2021-05-12 12:16:20来源:

“Ethan Hunt是命运的生活表现。”即使是中央情报局主任,也是一个人没有太喜欢的代理人,在他的腰带下不可能,被迫在流氓国家承认这一点。

但即使是命运的生活表现也可以用帮助手来做。瑞典女演员如何与Ingrid Bergman相似,拥有Ilsa的名字,并从卡萨布兰卡的阳光吻豪宅的游泳池中涌现出比基尼?哦,是的,汤姆克鲁斯在这里有一切都在他 - 但是对于一个故事。

Rogue Nation爆炸了一声巨响,53岁的超级巨星再次从携带毒气的军用飞机中突出地挂着他自己的特技。需要八个需要他拉出这个问题。这部电影不会再次出现余弦或核领土,但这里的邪恶是含糊地定义的“Syndicate”肆虐的形式,然后通过涉及随机选择的攻击的手段来“试图改变它”从暗杀国务院的马拉维负责人。升级时,它是针对奥地利的校长。

欧洲,特别是伦敦,在这里的计划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尽管英国人不太可能对他们的总理们做些太满意。而不是那个狩猎,毕竟我们了解了戴着眼镜的男人,面具和颠倒的悬挂技巧(这里都在这里),需要从一个Point A到Poix B中的任务:不可能的。但是当一部电影努力为其恶棍提供背景时,最好不要在圈子里四处走动 - 使它显而易见的是,有人没有明确的想法在哪里呼叫结束。

随着电影的开始,狩猎自己正在寻找意义,因为中央情报局设法获得了他的装备IMF(不可能的使命力)被解散,因为不对任何人负责。中央情报局主任蒙大利(Baldwin)继续使其成为他代理机构的使命,而不是一种舒适的方式,以跟踪狩猎,IMF老板Brandt(Renner)拒绝“带来”。

在寒冷中,狩猎被桑迪加的男人捕获并严重折磨,由“骨科医生”领导,他在一个狡猾的行李箱中令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但从未真正展示他的技能。准时,一个神秘的辛迪加成员,Ilsa(Ferguson),帮助他逃脱,仔细地脱掉了高耸的高跟鞋。高度笑话,显然是在克鲁斯的5.57英尺处,在流氓国家至少播放两次,以便良好的效果。

显然,我们对ILSA的真实身份感到困惑,这对电影的更好部分仍然是一个谜。她甚至出来谈论定义“右侧”的模糊线。

随着狩猎被宣布,Benji(PEGG),Brandt和Luther(ving ramames)来到他的救援,把旧手放在甲板上。

水下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需要用储存的配置文件和计算机进行操作 - 这是狩猎首先穿过轴长的地方 - 以及在摩托车和汽车上穿过摩洛哥的疯狂驾驶。维也纳歌剧枪战几乎太精美,窗帘,薄屏,墙壁,孔和美丽,美丽的大腿。

然而,现在已经与几部电影中的巡航相关联的McQuarrie,但正在指导他的第一个使命:不可能,继续回到结合头部(哈里斯)和他的IFFY动机。

自第一任务以来已经19年:不可能,巡航的生活场景在我们的记忆中仍然生动。或者在掩模被拉出时的第一时刻,巡航从下面出现。即使是最后一部电影鬼议定书,也从一定的谈判谈判给了我们一些心脏弹出时刻的悬念之外的近乎不可能的Burj Khalifa。

在流氓国家,你会想念,虽然它勾选了所有的盒子,给了女人一个令人满意的肉体的存在,并再次逃避叛逃的年龄 - 除了课程。

所以会有一个使命:不可能的6?再玩它,狩猎。

导演:Christopher McQuarrie明星演员:Tom Cruise,Rebecca Ferguson,Sean Harris,Simon Pegg,Jeremy Renner,Alec Baldw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