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arna Sen,Ananth Mahadevan参加南亚电影节

时间:2021-05-20 15:17:37来源:

组织者表示,印度演员将成为第四届年度华盛顿南亚电影节的特邀嘉宾,在下个月在美国资本郊区举行。

由Ceaser Productions组织的9月25日至27日的为期三天的节日,也会看到受欢迎的宝莱坞女演员Konkona Sen Sharma和Raima Sen。

媒体释放说,拉玛将向举行末期的国家奖董事,Lyricist,编剧和演员Rituparno Ghosh致敬。

计划在电影节期间选择大约25个完整功能,短片和纪录片电影,大多是独立的薄膜的选择。

电影将来自印度(印地语和区域语言),巴基斯坦,尼泊尔和其他南亚国家,用英文字幕,Ceaser Productio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