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招待羽毛球迷

时间:2021-08-24 17:16:01来源:

宝莱坞粉丝在行动中获得了令人兴奋的星级,但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作为演员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Abhishek Bachchan和Riteish Deshmukh拿起球拍在一月首屈一指的羽毛球联盟(PBL)最终新德里在羽毛球期间发挥羽毛球比赛17。

Trio在决赛之间扮演了几次展览会,以使体育场中值得的观众的融合在邦克斯看到他们最喜欢的演员在Siri Fort Sport Complex的球场上看。

由于游戏在决赛的两个和三场比赛之后进行了播放,所以时间可能受到质疑,但是,它完全娱乐了人群,他们正在鼓掌三个演员的每一步。

他们加入印度羽毛球明星吉尔拉·古塔塔,ashwini ponnappa和p.v。南德湖。虽然这三者也在玩锦标赛,但他们的团队早些时候被淘汰出局。

首先,Abhishek与斋瓦拉合作,面对Sindhu和Akshay,而Riteish成为顾客裁判。 PBL主席Akhilesh Das Gupta将他的位置作为服务判决。

接下来,人群看到一个独特的三元游戏与三个宝莱坞演员组成针对斋瓦拉,ashwini和sindhu。这次Das Gupta拿走了裁判员的椅子。

这一行动疯狂地发疯,鼓掌和欣赏每一刻。 PBL品牌Ambassador Akshay也设法击中了一些粉碎。

最后,六扔了几个球拍进入人群之后,所有六人都被DAS Gupta赋予了令人兴奋的。

决赛正在德里宏碁和孟买火箭之间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