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的是活久见啊!男神郑雨盛制作,孔刘裴斗娜李准主演《寂静之海》

时间:2020-09-09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四人同框的画面,真的是太豪华太夸张啦~~~,大家千万不可以错过这部剧。

Netflix 即将推出的原创新剧《寂静之海》公开了主演们与制作人的合照,本剧在公开阵容时就引爆话题,因为是由郑雨盛担纲制作人,男女神级别的演员孔刘、裴斗娜、李准携手出演。

《寂静之海》以全球沙漠化问题导致缺粮、水源短缺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一组精锐队员来到被遗弃在月球的研究基地,回收可疑样品的科幻惊悚剧,一共8集。

▼裴斗娜饰演宇宙生物学家宋智安博士,为查明被遗弃在月球上研究基地所发生的事故,秘密加入了小组一同去追寻真相。

▼孔刘饰演仅靠有限情报、身负重任的探测队长韩允才,是一位把队员们安全放在首位、不惜牺牲自我的人物,但比起过去发生的事故,他更重视样本回收任务,因此经常和女主发生冲突。

稿件配图.jpg

▼李准饰演国防部精英出身的总工程师柳泰锡大尉,因为一直待在国防部实在太无聊了为由,自愿参加这次危险的任务。

稿件配图.jpg

本剧由执导过同名短篇电影的崔恒龙导演,与《母亲》的朴恩桥作家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