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思考中的中产阶级:Shilpa Shetty.

时间:2021-10-04 16:16:44来源:

在婚姻和关系的时候,在金属联镇的Kaput,女演员转身的企业家谢帕·赫拉蒂,他认为她有“中产阶级思考”说“讨论”和“论点”在任何婚姻中都是正常的。

Shilpa与商人Raj Kundra结婚。

“我觉得讨论,任何婚姻中的论点都非常正常。但你如何克服那些并解决(他们),这很重要,“Shilpa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上说。

Karisma Kapoor-Sanjay Kapur,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和Arbaaz Khan-Malaika Arora Khan是一些名人夫妇,在他们的天堂遇到困难后有一些分手的方式。

“但是你解决了它,你需要确保你在那个婚姻圈内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我思考有点中产阶级。信任和尊重对于成功的婚姻非常重要。

“我们应该保持婚姻简单,从来没有觉得你要结婚,以便保持并发症的并发症,”谢帕加入了儿子亚当与raj。

Shilpa和Raj于2009年结婚。这是Raj的第二次婚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