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众将在“苏丹”中看到我的双重大小:Salman Khan.

时间:2021-06-15 19:16:11来源:

来自Superstar Salman Khan的“双重”乐趣!在为颜色的参赛者带来“双重麻烦”的咒语后,他说他的粉丝可以期望在他的“苏丹”大屏幕外面的“双重大小”中看到他。

“观众将看到我的双倍大小。我对'苏丹'的培训已经开始;所以我需要更大,更健康地为角色,“萨尔曼,在49岁时,作为一个小提琴,在接受采访时告诉伊安人。

他仍然把时间放入他的锻炼权和健身常规中。尽管如此,“达巴甘”明星正在将他的所有能量放在Ali Abbas Zafar的“苏丹”中的摔跤手中的角色,据说是用高辛烷值的动作包装。

虽然“苏丹”将在EID 2016上击中屏幕,但萨尔曼还将在今年提供粉丝Diwali Blast,并将“rucan Dhan Payo”。他在16年后与Sooraj Barjatya合作,并在一个无辜的阿凡达作为房区回报 - 他过去几次采取的屏幕名称。

但演员是一位宝莱坞的最高付费行动者之一,其“Bajrangi Bhaijaan”结果是一个磅塞,并没有对他未来的任何项目的任何希望钉住。

“如果它必须工作它将工作,如果它不必工作,它就不会。我们的工作是做到最好的,我们的工作是工作,尽可能地宣传它,希望粉丝真正享受这部电影。之后,这取决于他们去的粉丝,如果喜欢它,请看它,“他说。

目前,Salman旨在举办“Bigg Boss Nau”,将于10月11日首映。

与Amitabh Bachchan不同,Salman和Aamir Khan尚未在小屏幕上的小说艺人中看到。Shah Rukh Khan当然始于电视的职业生涯,但在成为一个Cine Star之后,他也没有在电视剧上展示。

萨尔曼说:“这始终是金钱的东西......如果那些电视节目开始支付电影,那么我认为人们将开始做电影。

“由于电视业比电影行业大约十倍,因此我不明白为什么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然而,他希望。这将会改变......至少我希望它是这样的,“这颗明星说,他还期待着发现谁将参加”Bigg Boss“。

每年在节目发射时,围绕参赛者阵容的预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猜测游戏也在这一次!

今年像Radhe Maa一样的名字,Gurmeet Ram Rahim Singh,Ankit Gera,Neha Marda和Roopal Tyagi已经出现了。

萨尔曼说:“令人惊讶的是,我也知道他们现在正在进入房子”。

“Bigg Boss”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国际格式的印度版,特色名人参赛者在相机监视下锁定在一个专门的房子里大约三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