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play 2]朴明秀X朴成光X金载焕比尔登场…姜虎东→河成云对决

时间:2020-09-18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Weplay第二季》公开了姜虎东历代级的历史。

预计于19日播出的《Weplay第二季》第12集中,讲述了为了揭开大王贝壳诅咒的最后一个舞台“大王贝壳之城”的海洋少年团的故事。

当天朴明秀、朴成光、金载焕分别以《大王贝壳》、《河豚》、《章鱼》登场,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奢华的丝绸睡衣和穿着海鲜帽子的“海鲜组合”以爆发性的综艺感展现了“最终BossB”的气质。

特别是“大王贝壳”朴明秀是演艺界代表尴尬的(?)不仅挑衅朋友姜虎东为“胖子”,还揭露了过去姜虎东和流氓在饭店打架的故事,让现场一片欢笑。河豚“朴成光也是在“锅式游戏”任务中意外(?)以射门实力一举抓住观众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在第一集中展现“真亲”化学反应的“金章鱼”金载焕和“勇猛小鸡”河成云预告了“前职足球梦之树VSWeplay正式王牌”的激烈足球对决,刺激了观众们的期待。

姜虎东、李秀根、哈哈、郑赫、河成云、JR、黄济成能否打败强大的“大王贝壳团”,扭转海洋世界?第二季是NQQ,SBSF!19日下午7点45分,SKY,SBS MTV将于20日下午7点45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