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曼raghav 2.0:Anurag Kashyap不希望单一切割

时间:2022-01-17 09:16:01来源:

Filmmmaker Anurag Kashyap在许多场合遇到了审查委员会的载重型,他说他在最新的电影Raman Raghav 2.0中没有剪切。

这部电影由拉曼·拉格哈夫(Raman Raghav)的启发,也被称为Psigho Raman,这是一个恐吓孟买街道的串行杀手。

“审查委员会一直是这种电影的方式。他们真的很喜欢它。对我来说,电影中有很多东西我希望他们保持完整。一条削减我不会满意。为了避免任何削减,无论它将采取什么,我们会这样做,“导演告诉记者。

电影星星Naazuddin Siddiqui作为连环杀手,而Vicky Kaushal,“Masaan”的名声,起到了警察的作用。

Kashyap表示,他并没有试图通过电影荣耀罪犯,添加它只是从拉曼·拉格哈瓦的“启发”而不是基于他。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我们不荣耀。这部电影不是为了荣耀某人。如果你看电影,你会理解更好。他说,它是一个虚构的,惊悚片,我们在我们通常忽略的事情周围编织了一个故事,“他说。

“这不是基于现实生活角色。这部电影是在20世纪60年代的一个角色的启发,这部电影是在今天的时代。由于您正在踩踏一条非常危险的线,这很难成为一个真实生活角色的电影。你有自己的责任感,“他补充道。

考虑到进入制作的细节,“丑陋”导演表示,真正的蓝色生物学将“十倍”是“十倍”。

“如果你说这样的故事,你需要这样做,使所有方面都在一起来制作一个吸引力的电影。在角色发展中​​支付分钟详细信息非常重要。如果它是一个生物学,那么它将是十倍的困难,“Kashyap说。

“拉曼raghav 2.0”将在戛纳的董事周末部分展示。节日将于5月11日开放。

这部电影计划于6月24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