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ghan Trainer删除了新的音乐视频,声称它是Photoshopped

时间:2022-01-17 15:16:04来源:

歌手Meghan Trainor从网上删除了她的歌曲“我”的视频,只需几个小时就在发布它后,声称它的某些部分是没有她同意的照片。

教育师解释了当天晚些时候分享的一系列Snapchat视频中的删除,报道了Aceshowbiz。

“他们拍摄了垃圾,”她说。“我厌倦了它,我已经过了,所以我把它拿下,直到他们修复它。”

“我的腰部不是那个少女,”22岁的明星继续。“那天晚上,我有一个炸弹腰部,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我的腰。我没有批准那段视频,它走向了世界。所以我很尴尬。“

阅读更多

Meghan Trainer,Daryl Sabara欢迎第一个Childmeghan Resisor将Daryl SabaraAcing My Now最大的梦想结婚:Meghan Tareorpriyanka Chopra在Meghan Tareori上有一个“女人粉碎”,希望被记住为传奇:梅根大学

“我也是”作为第二个单一的训练师的新专辑“谢谢”,按照命中“否”。

音乐视频发现她在床上旁边醒来,在床上旁边,在一个长颈鹿onesie驾驶,摧毁一些舞者的舞蹈移动。

在她的一个Snapchat剪辑中,培训师表示,视觉效果“我所做的最喜欢的视频之一”和她为“非常自豪”。她补充说:“我只是生气他们打破了我的肋骨,你知道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