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演员Shabbir Ahluwalia的妻子Kanchi Kaul介绍了年轻的儿子IVARR,见图

时间:2022-01-16 20:16:01来源:

TV Actor Shabbir Ahluwalia,以他的摇滚明ab在HIT展示Kumkum Bhagya而闻名,是两个小男孩的父亲。Shabbir的妻子和电视女演员为自己kanchi Kaour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较年轻的儿子ivarr的照片。这个小男孩现在三个月大。

Kanchi在拍摄她儿子的照片中被看见了在图片中的化妆,同时用一只手覆盖年轻的脸。她写道,“问你好#ivarr #ahluwalia#3months #myboy #bratpack #pure #perfect #adorable #mybaby #complete #goodtimes #precious #makingmemories #lovingit。”

Shabbir Ahluwalia和Kanchi Kaul,恰好是与Salman Khan的妹妹Arpita Khan的好朋友,在她也怀孕时已经参加了后者的婴儿淋浴。

这位情侣'岁岁的儿子Azai Ahluwalia是两岁。

Shabbir于1999年与着名的少年展示“臀部嘻哈”开始职业生涯。他也是一些着名的每日肥皂的一部分,包括'Kyu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Kasauti Zindagi Kay'等等。

演员在2011年结婚了Kachi Kaul。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