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ka Muttai'导演M. Manikandan的下一个关于发行护照的差异

时间:2022-01-17 15:15:53来源:

Filmmaker M. Manikandan的第三个泰米尔董事会“Aaandavan Kattalai”,其中包括Vijay Sethupathi在领先地位,是关于护照问题的共同差异。

“这是一个轻松的艺人,抛出了护照发行结构的差异以及我们面临的各种问题的歧视。这部电影的最后一张时间表目前正在大使馆集中拍摄,“一个消息人士告诉伊安。

与国家获奖的“Kaaka Muttai”不同,Manikandan的最新电影将成为一个现实的艺人。

“虽然它涉及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整个电影已经以娱乐方式对待,”求助地说,加入演员丽皮辛格在电影中发挥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这部电影还具有来自“Kaaka Muttai”的演员Yogi Babu,他将在一个突出的角色中看到。

K已被绳索以构成曲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