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禁止的内容,全球公认:重新举行佩纽蒂

时间:2021-08-27 19:16:34来源:

Resul Pookutty在今年的“Undreedom”和“印度的女儿” - 在印度禁止的电影中,普罗特蒂在摩托车音响编辑的第63届年度金卷轴奖上获得了两名提名。奥斯卡获奖的声音设计师表示,印度以外的认可告诉“我们必须保持艺术家的思想”。

“UNFREEDOM”,在同性恋上的电影,是在特征电影(声音效果,Foley,对话和ADR)类别中提名的。由Raj Amit Kumar指导,由于其大胆的场景,这部电影被禁止在印度。

Leslee udwin的争议BBC纪录片“印度的女儿”在电视台上获得了提名 - 短片,纪录片类别。这些纪录片是关于23岁的实习生物理治疗师jyoti的帮派强奸,他们在2012年12月16日在德里举行的公共汽车上被残酷地殴打。

2009年赢得了“贫民窟百万富翁”的奥斯卡,Pookutty认为“通过心脏的工作,被人民承认。”

“印度以外的认可只是告诉我们,我们必须让我们的思想成为艺术家。我正在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我们在印度没有看到这项工作,但它被识别在外面。这是我们的政策制定者需要思考的事情,“Pookutty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Pookutty说,他提名提名jyoti说,她的父母表现得比这个国家最受教育的人民更明智。

“对我来说,能够在描绘她(Jyoti)故事的电影中工作是一个责任。今天,这项工作已经在世界上最高的平台中得到了认可。我肯定想把它献给她(jyoti)和她的父母。我认为他们表现得比这个国家最受过良好教育的表现得更加明智,“44岁的老年人说。

分享他对提名的情绪,帕努特蒂在“黑色”这样的电影中,他们也在像“黑色”这样的电影上,“每个人都说我很好!”说,他希望赢得至少一个奖项,这将为印度声音提供巨大的推动专业人士。

“我肯定希望赢得至少一个。对于印度音乐专业人士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因为这不是一个小小的提名......它是由世界上一些顶级专业人士判断的。提名本身是非常庞大的,我们被提名到这个水平,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认可。所以赢得奖金将是一个奖金,“他得出结论。

2月27日将于2月27日宣布电影合作编辑的63号年度金卷轴奖获得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